露水的世呀,雖然是露水的世,雖然是如此

頭像 by @邑傘

随意唠嗑我这凄凉的两天

01


首先就是,前两天吧,我住那座楼有人确诊新冠(。


这事儿好笑的地方在于,我那天晚上还在拉面店吃拉面(不好吃),听店老板跟员工说:如果他们住那座楼有人确诊了,一定一定要跟他说啊!


我一边吞面条一边心里想,虽说小心点也是好事,但全香港那么多座楼,哪儿就有那么“好运”啊……


然后我回到家,就看见升降机大堂超大一张告示:根据卫生署最新消息,本座出现一单新冠肺炎确诊blablabla……(下略一大堆防疫措施)


……我错了!爸爸!我真的错了!我真的不应该乌鸦嘴啊啊啊!


战战兢兢两天了,幸好我这座楼似乎没有发现更多病例,不然我差点就采纳莫问老师的建议,干脆逃上深圳隔离十四天……唉。




02


我本来就是一个心态很容易崩的脆弱翻车鱼,本来三次元这样已经很不开心了,然后老福特又突然大清洗……


写曦瑶这个号奇迹地没啥大事(希望不是flag),但我之前的号写的纸片小偶像同人只剩下三分之一,其中一个cp被吞到剩下两篇……


只剩下两篇啊!!!我做错了什么,我之前搞的是柏拉图cp好不好(真的,不骗你们),清水得不得了,全部吞了,我这一把年纪的,昨天真的眼泪都下来了,心态崩了


希望这个号千万平安,继续保持!但就是告诉大家一声,我回到家会把所有文慢慢搬到嗷三上,万一老福特真的拜拜了,嗷三就是我的新平台了,建议各位尽快找到靠谱的v屁n,我认为未来大家都会很需要。



03


说到回家……我本来应该囤好物资就回到家的,但我到现在都回不了家。


要说原因的话,因为我家那个地铁站,附近的地盘里,发现了一个,战时zha dan(。)


对,你没有看错,是zha dan,bomb,二战时期埋下来,几十年之后还是会爆炸那种,类似越战之后越南田地里的地雷吧……但这里是香港啊靠有冇搞错太魔幻了吧!


当然附近的人马上被疏散了,车站也马上封了……


哈哈,车站是四点四十分疏散的,而我是四点二十五分坐上地铁,就坐一个站去超市,因为,那个超市有比较大,而且买得到和牛。


啊?就这也能撞上这种事?啊???


我刚刚真是坐在公园里心态崩溃,也不是因为一件事,就我他妈不明白为什么坏事儿一股脑堆积到头上,真的好离谱……


zha dan啊靠,人这一辈子有多少机会撞上自己家附近挖出这种东西啊,太离谱了真的


唉,没有了地铁,我家附近肯定疯狂堵车,于是我就等到现在太阳下山没那么热,龟爬着走路回家……还是我应该等拆弹专家拆完才回家,呜呜呜求求了你们快点吧(。)


不说了,说就是现实太魔幻,惨到笑。希望大家吸收我血与泪的教训,没事儿别给自己立flag!



评论(51)
热度(33)